Timeless... Ageless... Ethereal Beauty
永恒的,不朽的,朦胧的美
Bestow Thy Dark Enchantment
赐予你黑暗的巫术
Blissful Death
和赐福的死亡
So Begins the Autumn Dance
那么,开始秋之亡舞吧
I Awaken Thee
苏醒吧,秋季!
With My Kiss Shall They Forever Be One With Me
我的吻能使他们永远陪伴在我身边么
Dream Of Me, My Children
梦着我,孩子们啊
As I Embrace Thy Sorrow
我拥抱你们的悲伤
And Take Unto Myself Thy Tears
并且亲自抹去你们的泪水
I Awaken Thee
是我唤醒了你
Would They Hold Me As I Wept?
在我哭泣之时他们会拥抱我么?
Would They Dry My Endless Tears?
他们会擦干我无尽的泪水么?
Would They Kiss Me As I Died?
我死了,他们还会亲吻我么?
Would They Love Me As I Am?
他们会爱我,如我爱他们一样么?
后记:
Love Poems for Dying Children, Act 1
献给垂死孩童的爱之诗篇,
这张专辑是1996年发行的首张专辑,也是美国黑暗音乐界最史诗的新古典/中世纪组合的经典作品之一。浓厚的古典色彩,宗教圣歌、管弦乐章、交响史诗、天使般的女声独唱,黑暗和绝望的孤独,这些构筑了这张专辑的全部。
本首充满黑色浪漫气息,不详与悲戚,典雅的女声与时而僧侣时而恶魔般的男声相互映衬。作品中大键琴、管风琴、管弦等器乐编排错落有致。层层叠叠,十分精致。
附文:
暗夜的月光,华美的圣咏
独自徘徊的舞步,以地狱的名义写下诗句
蔷薇浸染鲜血凋零,浮雕再次破碎
灵感拒绝悲伤的吞噬,携带罪恶与其同生
阴郁是黑色幕布后的靡丽归宿,诉说不朽的永夜之殇
血液里流淌的尽是爱、罪孽、死亡和堕落
全部是无以挽回的毒
再次,苍白的面孔和腐朽的躯体
落入无尽的沉沦
文via Terrysai&安之御息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