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饭时候, 老爸在楼上看电视, 我上楼叫他....
" 老豆, 吃饭...."
老豆对着我说" 老豆....老豆已老了...."
老豆坐下, 一边端着碗一边说, 就快过年了...
跟着他开始说小时候怎么样又怎么样.
恍惚间我才发现岁暮将近了,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了.
.........
听这首, 我想到的是听过的一首老歌, 凭着听到的琐碎歌词, 我搜到了歌名.
叫做< 每当变幻时> , 由熏妮演唱的.
歌中有那么几句歌词:
"怀缅过去常陶醉
想到旧事欢笑面常流泪 梦如人生试问谁能料 韶华去四季暗中追随
逝去了的都已逝去
每当变幻时 便知时光去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