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电台
听说
日志
客户端
登录/注册
绿捷
主页
音乐
电台
专辑
听说
视频
日志
留言
留言板
你还可以输入
200
字
留言
远方的风筝
2022-01-15 17:51:49
回复
@绿捷顾着和人家讲道理和沟通都把时间给全用了,用了两个钟头时间、21条评论但对方仍然坚持几见没法子
远方的风筝
2022-01-15 17:51:49
回复
@绿捷
:那你以后再继续沾我的光哇,反正我的唠叨声大嘛
蹀躞-印
2022-01-15 17:51:49
回复
@绿捷
:好的,那就麻烦老师您了,谢谢!
远方的风筝
2022-01-15 17:51:49
更何况在发曲子之前,无论音质、配图和文字、勾选乐器我都会尽自己能力来发和搜索
绿捷
2022-01-15 17:51:49
回复
@悠然的风筝在远方
:这两首歌我很喜欢,每次到歌厅我都唱这两首歌,可是我也没找到,要不是我早就传上来了,如果这里能传歌多好。有许多很好听的歌都没有纯音乐。
远方的风筝
2022-01-15 17:51:49
回复
@绿捷
:是的,因为一直以来较听歌多,其实歌也很耐听,有些歌比起纯音乐更耐听,因为歌加入了人声的感情,而纯音乐却没有。我的这两首歌找到的是伴奏,感觉伴奏总是欠缺那个歌曲的味道。
绿捷
2022-01-15 17:51:49
回复
@悠然的风筝在远方
:我也搞不明白,这里的管理者为什么不让上歌,我有许多好歌就是没法上,让我感到很愤怒!
远方的风筝
2022-01-15 17:51:49
我刚加入时候我发了首《回家好不好》,感觉很像哼唱的,倒是被删除了,5555。。。
大陆兔歪歪
2022-01-15 17:51:49
太开心了,刚忙完扑入蛙网就看到您十多首推荐,非常非常开心啊,我正好需要这些音乐精灵的帮助,谢谢!
远方的风筝
2022-01-15 17:51:49
回复
@绿捷
:我是去唱K时候才唱,但大多数都是同去的人选给自己唱的。
上一页
1
...
3
4
5
6
7
...
30
下一页
扫码,手机听